宜昌海事紧急排查故障 进出川交管系统恢复正常
2014-3-31 10:16:32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望作信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宜昌海事局通信信息中心及时组织施工抢修损坏的电缆 

  航运在线3月31日讯(望作信 钟胜军)30日晚,因某小区施工中断的宜昌至白沙脑段的水域VTS船舶交通管理系统,雷达系统,船舶识别系统恢复正常,因抢修及时,进出川船舶通信信息正常。

  宜昌海事局通信信息中心机房昨日下午告警,下游至白沙脑光缆中断,致使宜昌至白沙脑段的水域VTS船舶交通管理系统,雷达系统,船舶识别系统全部中断。技服中心接警后组织技术人员迅速赶往现场找到了故障点,是由于宜昌市人才公寓示范小区项目锚杆施工期间将通信光缆损坏宜昌海事局通信信息中心工作人员要求该施工队立即停止施工,并对该项目负责人宣传专网通信的重要性和相关法规。

关键字:
宜昌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