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tson 在中国执行乙烯运输船的备选订单
2014-4-1 8:55:40 来自:TradeWinds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消息人士透露,Eletson Gas将在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SOE)执行2艘2.2万立方米乙烯运输船的备选订单

这2艘船的交付期定于2016年,造价据悉为5500万美元/艘。主单中的3艘兄弟船是在去年10月订造,定于2015年交付。

Eletson Gas是由希腊Eletson Corp与私募股权巨头 – 美国黑石集团(Blackstone)共同创立的合资公司。

业内人士预计,这些备选船生效后,Eletson Gas将很快在美国启动首次公开募股(IPO)。

另有消息称,该公司在韩国现代尾浦(HMD)也订有5艘1.2万立方米的乙烯运输船,交付期定在2015及2016年。

Eletson Gas之前共经营6艘液化石油气(LPG)船。上周,它又从日本商船三井(MOL)租入3.5万立方米的Gas Oriental轮(造于2003年),租期从4月上旬开始为期1年,另附1年的备选延长期。它的租金不高,据悉在每月72万至73万美元之间。

本月早些时候,Eletson成功将旗下1艘中型运输船 – 3.5万立方米的Anafi轮(造于2009年)以9个月期租予Sahara,租金为每月90万美元。

此外,它的多艘小型LPG船也已获得定期租约。其中,5800立方米的Norgas Cathinka轮(造于2009年)被Eni租入1年,租金据悉为每月42万美元。

同时,5000立方米的Sigas Ingrid轮(造于2007年)被租给Eiger,租期为6+6个月,租金为每月32万美元。

另据了解,近来超大液化气船(VLGC)的即期运价仍处于上升轨道,上周攀升至每月170万美元,而前一周仅为130万美元。但经纪商强调称,由于交易量不多且市场流动性不足,导致该板块暂时没有期租合约成交。

关键字:
订单 乙烯运输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