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集团收购马士基比利时泽布吕赫码头股权
2014-4-2 9:34:13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4月2日讯 据中海集团官网消息,当地时间2014年3月31日,中海集团与马士基集团在布鲁塞尔签署了关于比利时泽布吕赫码头投资及相关合作协议。中海集团董事总经理张国发先生与马士基集团副总裁 Francois Delenclos先生在协议上签字。 

  作为中比双方经贸合作成果的重要组成部分,习近平主席出席仪式。

  根据协议规定,中海集团所属中海码头发展(香港)有限公司在收购马士基集团所属APMT持有的泽布吕赫码头公司24%股权的基础上,将进一步加强在码头产业方面的战略合作,探讨合资经营其他集装箱码头的可行性。 

关键字:
中海集团 马士基 码头 股权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