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海事加强锚泊船安全监管
2014-4-3 16:28:09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石 燕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4月3日讯(石燕  张爱民)4月2日上午,芜湖海事局新港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巡航至长江黑北水道下口水域附近时发现有二十多艘船舶随意锚泊在黑北水道航道内,影响了航道内正常航行及进出黑北水道船舶的安全。         

  经过执法人员现场了解得知,由于富鑫钢铁厂码头装卸能力有限,经常发生船舶压港的情况,或靠港后大部分小船都因不能及时卸货便就近随便抛锚以待再次进港。执法人员对他们占用航道违章锚泊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向他们宣传了《长江安徽段定线制规定》和《内河交通安全管理条例》,要求船员立即纠正违章行为。在海巡艇驱离下锚泊船纷纷起锚动车,选择安全水域进行锚泊。执法人员提醒广大船员:目前长江水位仍然处于低水位期,建华管桩码头5-6号泊位前沿水位较浅易发船舶搁浅,要求装载船舶吃水超过3米时应当选择其它泊位装卸货物,确保锚泊安全和作业安全。

关键字:
芜湖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