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武穴海事处强化砂石运输船现场监管
2014-4-3 16:20:0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4月3日讯(桂明)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采运砂石船舶作业秩序,保持辖区安全形势稳定,深入开展“知身份 明使命 促三化”大讨论活动,2014年4月3日上午,九江武穴海事处处领导带队加强现场巡查,紧盯辖区砂石运输船舶动态,严防事故险情发生。 

  一是加强现场巡查。武穴处开展辖区全航段巡航,重点巡查砂石运输船舶动态,检查是否有砂石船存在违章航行和超载运输违法行为。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针对近期气象部门预报的恶劣气况,执法人员加强了安全宣传,现场巡查中提醒船员关注天气,加强值班应急,发现异常随时报告海事部门。 

  三是规范航行作业行为。现场巡查中,执法人员督促砂石运输船按规定办理签证,配备足数船员,同时要求作业期间船员必须着救生衣。在码头镇采砂石作业区,执法人员对作业船舶 “鹏鑫9698”轮等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再次向船方通报近期水上交通事故,详细检查了船舶证书证照、船舶签证是否有效,船员配备是否齐全,航行设施设备、通讯设备及AIS设备是否能够正常工作,对采砂作业点作业秩序进行了现场监督。孟凡强处长指出作业船舶要遵守作业秩序,严格按照海事部门要求,保证装载及运输全过程不得超载,严禁冒险、冒雾航行,所有甲板作业人员必须穿戴好救生衣,确保辖区作业秩序安全稳定。

关键字:
九江武穴海事处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