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马型运价在多个市场遭受重创 跌势不止
2014-4-8 10:03:14 来自:TradeWinds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船舶经纪商Fearnleys上周称,巴拿马型散货船的运价在多个市场遭受重创,其中大西洋盆地已接近盈亏平衡点

该挪威经纪商认为,“目前尚无迹象”表明运价受到支撑或市场已经触底。

该机构分析称,“大西洋地区目前有太多可供立即租用的船。即使找到活干,航次租约的回报几乎为零,而定期租约按航线及期限不同,每天也只能赚个2000至4000美元。”

据Fearnleys统计,上周跨大西洋航线的巴拿马型运价仅为每天3000美元,较前一周的4500美元又跌去不少。

该经纪商另还指出,东半球的货运活动也随之放缓,不过太平洋地区往返航程的日均运价仍达到9000至1万美元。

上周,小型船与海岬型船市场同样表现低迷,不过西澳地区的海岬型运价已止住跌势。

上周三截至发稿时,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BDI)跌去43点,至1273点。其中巴拿马型指数跌30点,至867点,跌幅为3.3%。

关键字:
运价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