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吃亏 男子砸伤船员鼻梁被刑拘
2014-4-8 9:32:58 来自:长江商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长江商报消息 两采砂船碰撞引发船员冲突 

  本报讯(记者 李璟 通讯员 鲁玉琴 倪洪)
一场普通的水上交通事故,却因双方的不冷静,最终酿成一桩刑事案件。昨日,因扔水壶致对方轻伤的船员汤某被长航警方执行逮捕。 

  3月23日凌晨1时许,两艘正在汉阳白沙洲水域南岸航行作业的浠水货0039轮采砂船与江龙号采砂船发生擦碰。双方因协商赔偿问题引发争议,23岁的江龙号采砂船船员汤某还与对方船员发生肢体冲突。 

  当日下午3时许,汤某等人在船主的带领下,登上停泊在汉阳杨泗港水域的浠水货0039轮,双方就事故赔偿再次进行理论,矛盾再度激化。因感觉在上次冲突中吃了亏,汤某不顾他人劝阻,拿起手边一装有水的电热水壶,砸向对方货轮管事周某,致对方面部鼻梁等部位多处骨折。当晚,两船的水上交通事故移交海事部门处理,经法医鉴定周某为轻伤二级,汤某被刑事拘留。 

  4月3日,汤某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检方批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关键字:
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