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口海事对首艘入沪船舶实施“亚信会”专项安检
2014-4-14 13:45:1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4月14日讯(刘为之)4月11,九江海事局湖口海事处对将驶往上海水域的船舶“皖安顺688”进行了首艘上海亚信会船舶专项安检。 

  按照上海亚信会水上安保远端控制工作部署。湖口海事处认真落实上海亚信会水上安保远端控制工作的监督检查。通过例行登轮检查了解到该船舶目的港后,随即向船长进行了上海亚信会的宣传,并将相关报告表格和注意事项发放到船方手中。根据相关要求,执法人员对照“2014上海亚信会船舶专项安全检查项目表(内河船)”对该船进行了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该船是否了解上海水域的航路、码头分布、潮汐水文资料等情况,并将亚信会期间的“特定水域、上海内河水域或黄浦江核心管制区水域示意图”的具体分布告知船方。执法人员要求检查所列明的缺陷必须在开航前纠正,并提醒船长按要求将相关表格认真如实填写,在办理进出港签证时一并提交审核,船舶的AIS设备必须保持开启状态,准确输入船舶静态、动态和航次数据信息。

  湖口海事处将在水上安保工作中认真做好监督检查工作,确保从湖口辖区始发上海港的船舶满足亚信会水上安保远端控制的相关要求。

关键字:
湖口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