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海事7名新任科级干部集中廉政谈话
2014-4-14 14:03:36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陈菊琴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4月14日讯(陈菊琴 周勇) 近日,扬州海事局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召开,近期新任的7名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近年来,扬州海事局不断建立健全领导干部任前、任职廉政谈话和廉政教育机制,创新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载体,采取集中谈话、以会代训、警示教育和签订承诺书等形式,对新任领导干部进行廉政教育,增强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和执政为民意识,形成用纪律法规规范其从政行为的习惯,永葆共产党员的革命本色。

  廉政谈话中,周建华局长要求新任的科级领导干部要立足新岗位求突破,塑造自身人格魅力,充分发挥团队力量,善于借力,善于沟通,要带头干事,让群众对你认可;要做 “三宽四有”型干部,有信心、有担当、有正气、有能力,善于倾听和采纳别人的建议,要有自己对工作的思考,不因个人喜好干事,树立集体主义荣誉感。要不断提升执行力,充分结合“三化”建设的要求,坚决执行层级制度,加强公务员意识培树,树立公务员就是服务员的理念,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要正确对待廉政问题,清醒认识到不作为和慢作为等政风问题同样也是廉政问题,要切实做到政务公开,流程科学,清正廉洁,便民高效。

  政委蒋永龙随后指出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增强拒防变的能力;坚持以身作则、树立清正廉洁的形象;敢抓善管、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 

关键字:
扬州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