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中游芦家河水道应急疏浚施工船舶应谨慎通过
2014-4-15 10:20:40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望作信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4月14日,宜昌海事局发布通告,自今年4月14日至5月30日,在长江中游芦家河水道进行应急疏浚施工,每日1500时至1900时采取禁航施工,海事部门要求过往船舶应加强了望,谨慎操作,减速通过。 

  航运在线4月15日讯(望作信)4月14日,宜昌海事局发布通告,自今年4月14日至5月30日,在长江中游芦家河水道进行应急疏浚施工,每日1500时至1900时采取禁航施工,海事部门要求过往船舶应加强了望,谨慎操作,减速通过。

  据宜昌海事通告,2014年4月14日至2014年5月31日,其中4月14日至4月28日,每日1500时至1900时禁航施工,4月29日至5月31日,全天候不禁航施工。禁航施工期间,海巡12232艇负责施工水域上游禁航维护工作,海巡12269艇负责施工水域下游禁航维护工作;过往船舶应服从现场海巡艇的指挥,无关船舶不得进入禁航水域;恢复通航后,按先单船、后船队的顺序航行,不得抢航。

  长江中游枝江水道及芦家河水道,是长江中游一重点浅险水道,第16周(2014年4月14日~4月20日)尺度预报,枝江水道及芦家河水道实际宽度只有80米,维护水深3.6米。海事部门提醒过往船舶通过作业水域附近时须加强了望、谨慎驾驶,并及早与作业船舶联系提前避让。

关键字:
宜昌海事局 长江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