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辉船务:现金为王不跟风
2014-4-15 8:42:53 来自:TradeWinds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香港金辉船务(Jinhui Shipping and Transportation)近日终于出手,签下1艘超大灵便型船的建造合约。

Thomas Ng

据悉这家奥斯陆上市公司已在日本大岛造船(Oshima)签下1艘6万吨级散货船的订单。

金辉向投资者透露,这艘船的造价为2910万美元,交付期定于2016年5月。

该船东在金融危机爆发前是个活跃买家,但此后一直以现金为王“厚积不发”,直到去年才偶有出手。

该公司称这次所订新船将作为现有船队的补充,但没有详述具体的考量与策略。

截至2013年底,金辉的资产负债表上共有7800万美元的现金。

它的副总裁程伟文(Raymond Ching)几周前对《贸易风》表示,金辉通常都会避免跟风购船。

“即便市场持续走强,我们现有的船队组合也足以趁势获利,”程说。“增加运力不是公司发展的唯一途径。”

“如果扩张速度太快,容易消耗实力。保持耐心,不要太过积极有它的好处。”

“不过我们一直都在观察。关注需求面的变动是我们工作的一部分。”

“这可是航运业 – 风向可能说变就变。”

关键字:
金辉船务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