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海事开展渡船联合检查(图)
2014-4-15 16:37:51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石 燕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为落实渡船116长效管理机制,认真执行芜湖海事局“三个活动”方案,新港执法大队联合新港办事处、白茆镇政府开展渡船联合检查行动。 

  航运在线4月15日讯(石燕  张爱民)为落实渡船116长效管理机制,认真执行芜湖海事局“三个活动”方案,新港执法大队联合新港办事处、白茆镇政府开展渡船联合检查行动。

  4月4日上午,执法人员来到黑北水道,对南陇渡口、三坝渡口的渡船进行检查。检查人员检查了渡口的上下设施、航次报告、载客及救生设备的使用情况,提醒渡船船员遵守海事部门的禁航规定;针对清明节期间旅客增加的情况,要适度增加渡运频次,杜绝超载;要落实“救生衣”活动要求,确保乘客穿(持)救生衣(浮具)。

     通过联合检查,有效达到了动静结合、多方联动的效果,实现了对渡船运行情况的全面掌握,为保障清明节期间渡运安全打下良好的基础。在近期的工作中,芜湖海事局新港执法大队将坚持对渡船进行日常巡航检查的同时,做好对私渡的打击工作,做到出现一起,消除一起,充分保障沿江百姓的出行安全。

关键字:
芜湖海事局 渡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