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窗口月 黄兴圩执法大队在行动
2014-4-15 16:56:02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程子坤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4月15日讯(程子坤)为贯彻落实芜湖局关于开展第十八届“文明窗口月”活动的通知要求,铜陵海事处黄兴圩执法大队利用签证窗口积极开展水上交通安全宣传。

  4月14日上午,在大队政务受理窗口,执法人员对前来办理签证的船员实行“敬礼执法”和“微笑服务”,向船员发放宣传资料,宣传了《芜湖海事局十个重点防控水域的通告》和2014年上海亚信会水上安保远端控制工作有关事项,使船员了解亚信会期间管控政策,并向船员们认真讲解相关规定,普及水位交替期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并要求船员认真学习水上交通安全规则,增强水上交通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提醒船舶航行时要遵章航行,确保航行安全。

  黄兴圩执法大队将继续按照“文明窗口月”活动要求,不断深化海事一线执法窗口建设,积极推行“敬礼执法”和“微笑服务”,不断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保障辖区水上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关键字:
文明窗口月 铜陵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