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攻击舰将参与救援
2014-4-17 9:56:35 来自:中国新闻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原标题:韩称沉船致4人遇难 美国海军攻击舰将参与救援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韩国海警16日晚间召开发布会称,16日在韩国西南部海域发生的客轮倾覆事故遇难人数已上升至4人,失踪者仍多达290多人。

  发布会说,除了韩方救援力量之外,美国海军“好人理查号”两栖攻击舰也将参与救援。

  韩方早些时候召开的发布会称,获救人员中部分有轻伤,55人伤势严重,在医院接受治疗。未受伤的获救人员被安置在一家体育馆内。

  韩官员称,听说有人被过路渔船救出,但暂时无法确认数字,人数上可能有错误统计和混乱,希望大家谅解。追加的死亡报告情况确定后将发布。

关键字:
韩国海难 客轮 沉没 救援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