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口海事开展海船电子签证培训
2014-4-17 11:50:2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4月17日讯(刘为之)海船电子签证在长江海事局已经试运行一段时间,在船员中取得了一定的影响,很多符合要求的船舶都跃跃欲试,希望跟上时代的“节奏”。但苦于船上信息比较闭塞,很多船员对电脑操作不太懂,船上电脑设备不能上网等情况,很多船员对电子签证还不甚了解,对电子签证实行后所带来的便利没有深刻认识,思想还停留在纸质化操作上。

  九江海事局湖口海事处抓住这一契机,结合文明窗口月活动,强化服务现代水运经济,加强对到港海船的宣传力度,对到政务大厅签证的海船开展现场培训,加深船主对电子签证的印象。“长昆7号”为去年新造的油船,船况较好,在该船签证后,执法人员和该船船长聊起电子签证,并打开海事局电子签证注册页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该船在了解情况后,表示回到船籍港后将与船公司商议此事,尽快让公司牵头完成海船电子签证的注册并熟悉程序,争取在符合签证条件下,尽快搭上这种便利化的电子签证“快车”。 

关键字:
湖口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