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资讯 >> 专题报道 >> 韩国发生客轮沉船事故 造成多人失踪
韩国沉船事故致8人遇难288人失踪

韩国发生客轮沉船事故 造成多人失踪

2014年4月16日8时58分,一艘载有459名乘客的“SEWOL号”客轮在韩国全罗南道珍岛郡屏风岛以北20公里海上发生进水事故,并在2小时20分钟后沉没。事故客轮载有375名前往济州岛修学旅行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的学生、14名教师。截至当天上午约9时许,已确认有8人遇难,179人获救,仍有288人下落不明。

<点击阅读主题文章>

最新评论
专题图片
  • 韩国客轮沉没失踪者家属彻夜等待(图)
  • 韩客轮倾覆探因:事故或由船体触礁造成
  • 被困学生短信曝光:妈妈我爱你 不说可能就没机会了
  • 韩国总理慰问倾覆客轮乘客家属遭辱骂泼水
最新消息
韩国船长逃生后晾晒纸钞 大喊“钱是我...     据韩媒报道,船长李俊锡逃生后,一边接受采访,一边把浸湿的纸钞摊在地上晾晒,还大喊:“这些钱是我的!”疑似精神状态不稳。...
救援
韩国失事客轮水下搜救工作进展不顺     韩国海警16日表示,当天下午的水下搜救工作进展不顺,从当地时间20时起暂时中止水下搜救,计划从17日凌晨1时起再次进入船内进行搜救。
家属
韩国客轮沉没失踪者家属彻夜等待祈福...     据韩联社16日报道,韩国客轮沉没事故获救人数增至174人,仍有284人失踪。此前有报道称,客轮沉没已经造成5人遇难。
获救及失踪
韩逮捕失事客轮4船员 2遇难中国人尸体...     韩国救援人员21日对载有476人的“岁月”号失事客轮实行24小时昼夜潜水搜救,当天发现3具外国人尸体,其中包括两名中国人,另一名外国遇难者国籍尚未得...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