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航运公司 规范船员管理
2014-4-21 14:44:44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4月21日讯(刘琪)2014年4月17日,新港海事处执法人员走访九江县航运公司,督促公司组织汽渡船船员参加内河载运包装危险货物船舶船员特殊培训,确保船员适任。

  根据长江局《关于规范船员管理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汽渡船载运装载危险品车辆时,其船员应参加“内河载运包装危险货物船舶船员特殊培训”并取得《培训合格证》。按照处领导工作部署,4月17日上午,新港处执法人员到九江县航运公司走访,向公司负责人通报了长江局通知要求,指出新港汽渡船载运装载危险品车辆其船员必须符合规定,督促公司尽快组织所有汽渡船船员参加特殊培训考试,确保船员适任,保障汽渡船渡运安全。

  下一步,新港处将结合“知身份 明使命 促三化”大讨论活动,继续做好后续跟踪督促工作,以不断规范渡船船员管理,夯实渡运安全基础。

关键字:
航运 船员管理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