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执法大队组织开展救生演习
2014-4-21 10:54:02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石 燕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4月21日讯(石燕 李卫)为认真落实做好辖区安全监管工作,应对各种复杂的突发事件,做好应急救助工作。4月15日上午,滨江大队执法人员一行乘海巡12240艇来到滨江公园水域,组织开展救生演习。0845时演习开始,执法人员1#报告我艇右舷有人落水,值班船长双车停右满舵,并鸣放三长一短声声号,执法人员按救生部署迅速就位,轮机长机舱就位,船长操纵船舶接近落水人员,三分钟后,将落水人员救起,执法人员1#报告落水人员已救起,船长下令现场救助,一分钟后,执法人员1#报告落水人员无危险,0850时演习结束,救生器材恢复原状。

  通过组织开展救生应急演练有效提高了执法人员应急快反和救助能力,为做好辖区安全监管工作,打下了基础。

关键字:
演习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