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海事局彭泽处开展渡船“五一”上线前检查
2014-4-21 14:35:12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4月21日讯(徐斌科)“五一”节即将之际,为了保障辖区内客(汽)渡船处于良好适航状态,确保节日期间渡船安全渡运,日前,彭泽海事处执法对辖区渡船开展了“五一”上线前检查及跟船检查。

  4月17日,执法人员深入马当、棉船渡口,对“赣九江渡0099”、“赣九江渡0066”、“赣九江渡2006”开展上线前检查,重点对主辅动力装置、舵机、助航设施、消防救生设备进行了检查。随后,执法人员登上“赣九江渡0099”进行跟船检查,现场检查船长和轮机长的实操情况,评估其履职能力。

  检查完毕后,执法人员将检查结果与船员进行了反馈沟通,并要求船员:一是按要求及时整改存在的缺陷;二是严格落实航次报告制度;三是加强开航前检查;四是航行中谨慎驾驶,严禁冒雾航行和抢头航行,确保两岸人民群众能坐上“平安渡”。

关键字:
九江海事局 渡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