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海事走访荻港海螺物流及荻浦码头
2014-4-21 10:52:20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石 燕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4月21日讯(石燕  魏胜)为吸取4.3事故教训,加强码头待装船停泊安全监管,4月15日,芜湖海事执法人员一行走访了荻港海螺物流码头及荻浦码头,就码头待装船舶停泊问题进行了沟通。

  在荻港海螺物流码头会议室,海事执法人员向码头负责人通报了芜湖“4.3”事故情况,着重介绍了海事部门目前正在开展的锚泊秩序专项整治活动相关内容,为保障码头待装卸船舶安全,禁止在码头前沿及上下游水域锚泊,建议待装船选择万家滩锚地锚泊,海事部门将加大宣传与打击力度,同时要求两码头要切实加强对到岗船舶的管理,加强宣传。

  海事执法人员一行听取了码头方对海事部门安全监管的建议与意见,感谢码头方对海事部门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表示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为码头及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关键字:
芜湖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