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取韩国沉船事故教训 加强渡船安全宣传
2014-4-22 16:37:23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4月22日讯(王凤全 刘勇)为深入贯彻长江海事局《关于加强“五一”上线客(渡)船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的精神,深刻吸取韩国“4.16”特大事故教训,做好节日期间上线客(渡)船安全监管,加强“四客一危”船舶安全宣传,华阳处领导带队赴辖区多艘汽客渡船进行了宣传工作,获得了良好绩效。

  韩国客轮沉没事故发生后,根据长江局加强客渡船安全监管指示,华阳海事处汪家兵处长、潮顺生副处长携华阳港办事处杨银树主任走访辖区下磨盘渡口,在监管现场,华阳海事处领导详细询问了近期客流量情况,并听取渡口负责人近期工作汇报,向“赣九江车0028”、“皖望江渡6号”、“赣彭泽渡0888”船员通报韩国“4.16”事故,对当班船员进行教育宣传,要求船员提高安全意识,切实落实各项安全监管措施。

  在走访过程中,汪家兵处长要求华阳港执法人员高度重视客渡船航行安全,并重申了客渡船日常管理要求规范,做到未雨绸缪,以维护辖区水域安全畅通为前提,以方便群众为目的。下一步,华阳海事处将结合“‘五一’上线客(渡)船安全监管”专项活动。加强监管力度,进一步维护辖区水域安全。

关键字:
韩国沉船 渡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