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海事处与当涂县交通局共同走访江心乡政府
2014-4-22 16:36:07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4月22日讯(孙晓晴)4月21日下午,当涂县交通局、陈家圩执法大队共同走访江心乡人民政府。

  走访过程中,当涂县交通局李德春主任首先通报了旅客网上反映的尾棚渡、渡口无安全分隔设施,旅客上下拥挤安全隐患问题,并给出分管安全县长批复意见。陈家圩执法大队负责人通报了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安全隐患及处置预防措施。具体有以下几点:一、太兴渡船3月29日非法载运拖拉机和搅拌车,大队已立案,目前正在进行调查处理,将依法给予行政处罚;二、彭太兴水域、大闸渡渡口(恶劣天气渡船禁航期间)仍存在非运输船舶非法载客现象;三、陈家圩汽渡马当江洲渡2船舶国籍证书、船员最低安全配员证书于2014年4月30日到期,如不能正常换发船舶将面临停航整改,大队建议政府采取有效措施督促船舶经营人办理船舶相关手续,防止停航期间造成的水上交通中断。

  陈家圩执法大队通过及时汇报、定期走访,强化了海事与政府之间沟通渠道,为更好地当好政府安全管理参谋、监管服务好渡口渡船、保障辖区渡船安全渡运夯实基础。 

关键字:
马鞍山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