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海事现场调查集装箱货权变更深化规费征稽
2014-4-28 14:10:32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陈菊琴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4月28日讯(陈菊琴  吴秀军 王玲)连日来,扬州海事执法人员赴扬州港区木材堆场,现场检查装载原木的集装箱拆箱中转情况,结合相关单证研究该类外贸进口转内贸的货物货权是否发生变更,并针对规费征稽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措施。

  在现场检查过程中,海事执法人员调查了装载原木集装箱的货物来源、木材种类及用途、货主单位名称、外贸进港船舶及内贸中转驳运船舶名称等基本信息,对提交给辖区海事管理机构的相关单证原件和复印件进行了详细比对和研究,向接受检查的货物代理公司了解水水中转航次计划安排等。执法人员还将收集到的有效信息进行登记,并对该局目前运行的规费征稽工作流程做了相应调整,更进一步完善了工作机制。

  据悉,该局为进一步深化规费征稽工作,多次派专人赴码头管理单位、船代、货代、货主单位、航运公司等进行走访、调研,深入了解水运市场动态发展现状,结合现有法律法规,对不断涌现的新问题、新情况作出切合实际的管理方式。

关键字:
扬州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