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艘船在太平洋沉没 中国船员2死2伤6失踪
2014-5-5 10:12:34 来自:中国新闻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美联社5日报道,美国戴维斯蒙森空军基地一名官员表示,一艘船在太平洋沉没,据信有两名中国船员死亡,2人受伤,另有6人失踪。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美联社5日报道,美国戴维斯蒙森空军基地一名官员表示,一艘船在太平洋沉没,据信有两名中国船员死亡,2人受伤,另有6人失踪。

  该官员说,他们在当地时间4日接到一艘委内瑞拉籍渔船的报告,称他们于2日下午发现了11名船员,当时这些船员正在一艘救生艇上。

  美国空军基地官员引述委内瑞拉船员的话称,有4名船员被发现时已经受了严重的烧伤,其中2名船员因伤势过重死亡。

  美国空军救援小组的人员于3日和4日对受伤人员进行了救助。

  美国空军基地官员称,该船有望于5日早上靠近海岸,届时直升机将前往将受伤人员运往墨西哥卡波圣卢卡斯(Cabo San Lucas)接受治疗,此后他们将被送往圣地亚哥烧伤科接受专门治疗。

关键字:
中国船员 失踪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