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滨江大队联合执法开展船舶标识和配员专项检查活动
2014-5-12 10:23:27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范 娟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5月12日讯(范娟)为认真贯彻落实芜湖局《关于开展船舶标识和配员专项检查活动的通知》精神,督促船舶规范使用船舶标识,治理船舶配员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保障船舶航行安全,根据芜湖局和执法支队统一部署,5月9日上午,执法支队申海副支队长与滨江执法大队执法人员一道联合长航公安分局芜湖港派出所,开展船舶标识和配员专项检查活动。

  联合执法人员乘海巡12503艇对辖区水域进行了现场巡航检查。在白茆沙临时停泊区,执法人员对锚泊船舶船名标识是否符合规范进行了现场检查,详细查看了船舶名称、船籍港、船舶载重线标识、船舶吃水标尺是否按规定进行标识,是否与船舶登记证书、船舶检验证书一致,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意见。同时,执法人员就专项活动的开展和近期水上安全形势向船员进行了宣传,要求船舶船员在锚泊期间按规定显示锚泊信号,留足安全值班人员,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确保船舶安全。

  通过联合执法行动,进一步规范了辖区通航坏境和秩序,为船舶标识和配员专项检查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和辖区安全形势平稳提供了坚实基础。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