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扣船 以星航运关闭海法总部办公室
2014-5-14 9:14:51 来自:航运界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Zim Iberia”号

  据《劳氏日报》5月12日报道,以星综合航运(ZIM)为应对工会控制扣押旗下船舶“Zim Iberia”号(3500 TEU),该公司关闭了位于海法(Haifa)的总部办公室。
  
  据报道,随着该公司重组进程的推进,带来管理层与工会之间关系的持续紧张。工会表示国家持有并拥有否决权的特权优先股(golden share),应当纳入重组架构之中。
  
  早先,以色列National Naval Officers Association和其它组织和个人已向以色列最高法院递交了上诉,反对以星航运减少特权优先股。他们声称这一行为无谓地“减少、篡改和损害”了国家股。
  
  在即将进行的听证会上,双方将被给予两天时间就这一事件达成和解。和解内容包括工会释放船舶以交换办公室的重开。
  
  以星表示,该公司正寻求与工会的和谈,以讨论此次重组和其带来的影响,并希望这一争论在和谈的范围之内。工会拒绝参与谈判。

关键字:
以星航运 扣船 工会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