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执法 共同打击非法采砂
2014-5-15 14:42:49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5月15日讯(宋俊生) 为认真贯彻落实长江局、芜湖局下发的水上交通安全“打非治违”专项整治活动方案的精神,有效打击碍航采砂等非法行为,5月15日清晨,由铜陵海事处大桥执法大队、铜陵市郊区江砂办、长航铜陵派出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大通水道、铜陵大桥水域碍航采砂情况开展了巡航检查。

  在大通水道242#红浮水域,检查组发现有吸砂船正在航道内进行吸砂作业,执法人员要求该船舶立即停止非法采砂作业,即刻驶离作业现场,随后检查组人员登上该吸沙船,对该船舶相关情况进行调查。目前,该吸沙船正接受长航铜陵派出所和江砂办进一步调查处理。

  通过此次联合执法行动,进一步净化了通航环境,有效保障了辖区船舶通航安全。下一步,大桥执法大队将会同相关部门继续强化对非法采砂行为的打击力度,保持高压态势,切实加强现场监管,确保辖区水上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关键字:
非法采砂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