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 Ships:集运业已经触底
2014-5-15 9:47:28 来自:TradeWinds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希腊运营商Box Ships的首席执行官Michael Bodouroglou周二对投资者表示,从最近形势来看,集装箱船运板块似已告别最坏的日子。

Michael Bodouroglou同时还是纽约上市公司Paragon Shipping的首席执行官

Bodouroglou是在一次电话会议上称,该板块已经见底。但他同时承认,运费与船舶价值究竟何时能回升,现在还很难作出确切预测。

他在回答一位来自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分析师提问时表示,“我确信市场底部已现,接下来形势将逐步好转。到了某个时点,情况甚至会大有改观,或者说相对目前出现实质性好转,但坦白讲,具体什么时候很难判断。”

该公司首席财务官Robert Perri也指出,在Box Ships的核心市场,租金费率仍处在每天6000至8000美元的“低迷水平”,此外因大型船“疯狂涌入”并在主要航线严重挤压市场空间,导致中型船舶的经营状况依然堪忧。

Perri在电话会议上还称,“闲置船舶继续对市场构成潜在威胁,不过总量上已有所缓和,占现行船只数量的3.4%,而今年初的比例为4.5%。”

“另外,租赁市场的颓势仍在打压船价。我们估计,只要租金费率疲弱且全球经济增长的前景存在不确定性,船价暂时还是会在低位徘徊。”

关键字:
集装箱 集运业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