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所海上搜救分中心成功协调救助一失控渔船
2014-5-15 14:53:3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5月15日讯(李雄波 胡月 石俊)5月10日凌晨3时48分,八所海上搜救分中心接到昌江县昌化派出所报告:一无动力小渔船在昌江县棋子湾附近海域受风力和海流影响失控飘向深海,船上5人请求救援。

  接到报警后,八所海上搜救分中心立即启动海上搜救应急预案,开展救援行动。一是联系报案人员,进一步核实遇险人员的详细情况;二是将险情立即报告至昌江县应急办。三是联系昌江县海洋与渔业局,协调船舶准备出海救援;四是协调附近“金海1号”,“明城”等船舶加强瞭望搜索;五是通过北斗系统向附近的渔船播发险情信息,协调附近作业渔船进行搜寻;六是协调派出八港拖六出海救助。

  经过将近三小时的协调和搜救,10日6时左右,“琼临高00316”渔船发现了该失控渔船,并将遇险的5人全部救起。


关键字:
八所海上搜救分中心 渔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