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有5艘船在英国被扣押
2014-5-15 9:50:24 来自:TradeWinds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4月份,英国的港口国监督检查官一共扣下5艘船舶,其中包括1艘隶属Great Circle的散货船

该泰籍船东旗下2.84万吨级的Urawee Naree轮(造于1997年)因被查出12项缺陷,且其中8项严重至扣押级别,而于4月30日在贝尔法斯特(Belfast)被英国相关部门扣押。

据悉被查出的问题涉及机舱、备用电源、消防设施以及逃生通道不畅等。

另一艘拖轮–330总吨的Eide Rex轮(造于1975年)因船身受损,而于4月7日在凯安雷恩(Cairnryan)被拘留收禁。

此外,7800吨级的货船–Rawan轮(造于1982年)被查出36项缺陷,且其中3项严重至扣押级别。因此,它于4月9日在卡迪夫(Cardiff)被当局扣押。

该船是由马绍尔群岛的Shark Marine经营,其主要问题在于无线电安装不当、船员不熟悉救生设备、以及不符合国际安全管理规则(ISM code)。

此外,它的机房肮脏,舱壁受到腐蚀也是一大弊病。该船之后于4月17日被释放。

关键字:
扣押 英国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