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海事启动汛前“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防船舶带“病”行驶
2014-5-16 9:40:36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望作信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5月16日讯(望作信)5月15日宜昌海事局调集15艘海巡艇,出动180多名执法人员对辖区客船、客渡船、旅游客船、高速客船以及危险品船等“四客一危”船舶实行100%汛前适航安全检查。全面启动“打非治违”联合执法专项行动,严厉打击辖区船舶突出违法行为,以确保进出川船舶安全畅通。

  据悉,三峡库区水位持续消落下降,5月16日,三峡坝上水位降至155.38米,形成三峡库区水位大幅降低,而长江中下游水位又持续上涨,长江主要港口进入中水位,5月位长江中游下临江坪~大埠街维护水深4米,船舶实际载运力得到最佳的发挥,长江航运进入黄金期,船舶昼夜航行,船员易疲劳驾驶,船舶易出现带“病”行驶。

  为确保长江汛期通航安全,宜昌海事局全面启动“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日前,巴东海事处与长航公安巴东派出所实施联合执法,对“湘南县机货0106”、“湘南县机4808”、“金元398”等多艘小型货船实施了登轮检查。重点检查了船舶与船员相关证书、船舶配员、船舶装载、AIS设备开启、船舶标识、消防救生设备、机舱设备等情况,向船方指出了检查发现的问题并要求其限期整改。

关键字:
宜昌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