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余名全国自行车选手过江参赛海事全程保驾
2014-5-19 14:16:44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望作信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参赛选手平安乘渡船过长江 

  航运在线5月19日讯(望作信  秦孔超)5月18日,湖北省第五届环百里洲自行车邀请赛”在枝江市百里洲镇成功举行,枝江海事处专程派艇全程维护,使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新疆等二十余省市自治区的600余名选手平安乘船过长江。

  18日早上7时,来自各地的参赛选手、工作人员及观众陆续来到渡口,为确保相关人员安全顺利过江,七星台执法大队执法人员乘“海巡12161”艇在枝江海事处统一安排下开展了现场维护工作。在刘巷至宝筏寺渡线,海事执法人员一方面通过甚高频发布安全提示,要求过往船舶加强与横驶渡船联系,谨慎驾驶安全会让,要求渡船驾驶员遵守航行规定,加强高频守听,不出现抢头、抢航等情况,确保渡运安全;另一方面执法人员乘执法车蹲守渡口维护人员、车辆上下船秩序,仔细清点乘渡人数防止超载,并通过扩音器叮嘱过江人员穿戴好救生浮具。历时一个半小时,参赛选手全部顺利过江,安全抵达百里洲。

  据悉,长江枝江百里洲镇地处长江之南,常驻人口近10万人,素有长江第一江心洲之称,渡船一直以来是进出百里洲的唯一出行交通工具。

关键字:
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