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海事约谈船厂督促整改安全隐患
2014-5-19 14:13:13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陈菊琴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5月19日讯(陈菊琴 凌建军)5月15日下午,扬州海事约谈仪征某船厂,了解船厂生产经营情况,向其通报海事执法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督促尽快落实整改。

  5月14日至15日,海事执法人员连续两次巡查仪征捷水道该船厂,发现船厂前沿水域修造船舶靠泊秩序混乱,尤其是一艘新建下水的吊艄平台,因船体宽大,占用较多通航水域,明显影响上水船舶航行安全,由此构成通航安全隐患,经海事执法人员现场调查询问,获知该吊艄平台为大宝船厂自行改建,拟用于本厂修理船舶,为此,海事部门紧急约谈船厂。5月15日下午,船厂负责人专程来到海事部门接受约谈,执法人员向其通报了船厂所存在的安全隐患:一是新建吊艄平台未取得相关证书,未经海事机构批准擅自占用通航水域;二是上坡修理船舶未办理下水作业报备手续;三是部分小型船舶上坡修理后未按规定办理船舶签证手续;四是船厂未按规定配备油污水、船舶垃圾接受设施。约谈中,执法人员就船舶下水作业、船舶签证中的一些问题耐心向船厂负责人解释、答疑,并表示海事部门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在船舶下水维护、安全信息咨询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与帮助。


关键字:
扬州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