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口海事强化砂石船舶和非运输船舶安全监管
2014-5-19 10:27:59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5月19日讯 针对近期辖区小型砂石运输船舶和乡镇非运输船舶有所增加的现象,近期九江海事局湖口海事处联合长航公安加强此类船舶现场监管,坚决取缔无证无照运输船舶,消除辖区安全隐患。

  湖口县中建万佳岸边山体实施护坡改造工程,转运山石的船舶数量不多,但部分运输船系割除了吸砂设备的老旧吸砂船,有的无证无照,有的证照失效。打非治违期间,湖口海事处开展运石船专项整治,一是向县政府报告以上违法现象,提请县政府督促林业和森林公安部门加强源头管理,二是对进港运石船条条检查,凡是不能提供有效船舶检验证书、船员适任证书或证照失效的船舶一律扣留,下达停航通知,违法人员交由长航公安依法处理,留下案底,三是对持有有效船舶检验证书和船员适任证书的运石船建立基本档案,办理进出港口签证,纳入监管范围。经过一个月的专项整治,目前从事山石运输的船舶基本持有有效证照。

关键字:
湖口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