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艘货船搁浅 加拉巴哥群岛进入“紧急状态”
2014-5-20 8:50:41 来自:TradeWinds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因1艘货船发生搁浅事故,厄瓜多尔宣布加拉巴哥群岛(Galapagos Islands)进入紧急状态

BC Galapaface 1轮

尽管这艘9.9057 万立方英尺的BC Galapaface 1轮(造于1979年)已卸下大部分燃料以及70%的货物,但管理当局仍宣布该地区进入紧急状态,因他们称这么做可让政府迅速办理救援费用的支付,从而尽快将搁浅船只从这个身为海洋自然保护区的群岛移走。

据加拉巴哥国家公园(Galapagos National Park)董事Arturo Izurieta向美联社透露,相关救援工作需3到4周时间才能完成。

这艘冷藏鱼船挂厄瓜多尔旗,在一家名为Cruising Galapagos的当地公司旗下经营。5月9日,它在圣克里斯托瓦尔岛(San Cristobal Island)海域搁浅,随后发生侧倾。

据预计,救援费用加总起来可达600万美元。

法国交通部的Equasis数据库显示,该船是在劳氏船级社(Lloyd’s Register)入级。

关键字:
搁浅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