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港和长滩港4月集装箱吞吐量强劲增长
2014-5-20 14:45:17 来自:劳氏日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4月,美国洛杉矶港集装箱吞吐量为70.6036万TEU,同比增长10.3%;其中,重箱进口48.691万TEU,同比增长11.4%;重箱出口16.0129万TEU,同比增长8%。
  
  1至4月,洛杉矶港集装箱吞吐量为260万TEU,同比增长8.2%;3月,其集装箱吞吐量曾同比大增34%,不过港口方面表示,这反映了中国今年的春节造成的工厂关闭比去年更早。今年,洛杉矶港还引入了货物激励计划来鼓励班轮公司使用该港的码头:2014年,班轮公司在该港每增加1TEU的货量,将获得5美元的奖励;如果货量增加总计超过10万TEU,则奖励上升至15美元/TEU。
  
  4月长滩港集装箱吞吐量同比增长9.7%,至56.9843万TEU;其中,重箱出口14.6498万TEU,同比增长6.3%;重箱进口29.5712万TEU,同比增长11.9%。

       1至4月,长滩港集装箱吞吐量为200万TEU,同比仅增长1%,该港将这归因于4月之前的恶劣天气。长滩港表示,随着天气和购物恢复正常,4月集装箱吞吐量反弹。 

关键字:
洛杉矶港 长滩港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