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海事严查两艘问题船舶被禁止离港
2014-5-21 11:52:39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望作信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海事人员查验船员有效证件证书

  航运在线5月21日讯(望作信  徐博)5月21日,因私自改动载重线标识、未按规定配备足数船员等突出违法行为被海事部门实施禁止离港措施,今天接受海事部门调查,两艘船舶严重违法行将受到行政罚款处罚及整改到位才能离港。

  进入5月份,随着葛洲坝下泄流量增加,长江通航环境进一步改善,航运进入黄金航运期,全国九大水铁联运枢纽之一枝城港逐渐迎来货运高峰,化肥、煤炭、磷矿、建材等大宗货物装卸繁忙。而船舶违法行为上升,5月20日,宜都海事处在技城港发现驻马店籍“通江**”B级航区核定干舷为500mm,经枝城海事部门现场勘查发现,该船实际载重线B级干舷仅350mm。另一艘驻马店籍货船未按规定配备足数船员。

  宜昌海事局开展汛前水上交通安全“打非治违”专项整治活动,在现场巡查中重点检查人员配备、货物装载、吃水控制、签证信息等,对严重违法行为的,长江海事部门将采取禁止离港的强制措施,待其缺陷纠正后方可航行。

关键字:
宜昌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