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船在安哥拉海域侧沉 载有200个集装箱
2014-5-21 10:03:35 来自:TradeWinds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艘由希腊公司管理的货船在安哥拉(Angola)海域侧沉,当时船上载有200个集装箱

安哥拉: 沉船

据《安哥拉日报》(Jornal de Angola)引述当地港口管理局官员透露的消息称,这艘430米车道的滚/吊混合船(Ro-Ro/Lo-Lo)名为Saloos轮(造于1983年),目前正侧躺在卡宾达湾(Cabinda),入水深度达7米。                

事发后,多家公司出手帮助该船抢救集装箱,其中包括石油巨头–雪佛龙(Chevron)等。

据悉失事船只拥有达贸航运(Delmas)的租约,当时正处于从黑角(Pointe Noire)出发的途中。

当局没有接到事故造成燃油泄漏以及人员伤亡的报告。

Saloos轮由希腊Jade负责管理,属Navang Shipping所有。

关键字:
货船 集装箱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