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新港造Strategic Synergy轮前往厄瓜多尔
2014-5-22 9:22:3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5月21日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39,848吨新加坡籍散货船“Strategic Synergy”轮被美国海岸警卫队(USCG)以多处安全违规为由在波特兰港滞留,引起业界关注。

  据了解,该轮船长约176.5米,隶属于SBC Synergy公司,由天津新港船舶重工有限公司于2014年4月23日建成交付。

  航运在线记者随后联系该轮建造方天津新港船舶重工有限公司进行核实,该公司负责人刘先生澄清了媒体的失实报道,并称此次引起滞留的原因与船舶建造质量毫无关系,该轮已于5月17日驶离波特兰港,前往厄瓜多尔。

  据了解,天津新港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40年,隶属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坐落在最具经济活力的天津滨海新区。公司秉承“打造精品、做强主业”的经营理念,按照“做强做大造船和修船、做优军工军贸、跨越发展非船、强力进军海洋工程装备制造”的产业发展定位,不断强化创新,推进精益生产,努力打造成为“设施先进、管理科学、技术一流、特色突出、节能环保、和谐发展”的大型船舶、海洋工程及重装备制造现代化企业。

关键字:
天津新港 厄瓜多尔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