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当船员难适应海上工作 报警求助回校
2014-5-28 9:03:38 来自:威海新闻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原本想到海上当船员捞金,减轻家里的经济负担,但是在浙江的某码头上船后,却发现自己无法适应海上工作。5月26日凌晨,在桃园边防派出所的协调下,安徽某大学的大学生陶某所在渔船停靠在了石岛的一处码头,并最终被其学校相关负责人接走。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强 通讯员 郭晓辉)原本想到海上当船员捞金,减轻家里的经济负担,但是在浙江的某码头上船后,却发现自己无法适应海上工作。5月26日凌晨,在桃园边防派出所的协调下,安徽某大学的大学生陶某所在渔船停靠在了石岛的一处码头,并最终被其学校相关负责人接走。

  5月23日桃园边防派出所接指挥中心指令称,安徽某大学学生陶某利用勤工俭学的机会在浙江某码头登上了渔船打工,之后发觉自己无法适应,迫切想回到学校。根据陶某提供的船号,应该是石岛某公司的船只,希望石岛警方能够予以帮助。

  接到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根据陶某所提供的渔船号进行调查,发现该船确实是某公司的远洋货船,于是民警利用卫星电话与该船船长通话,但是船长称其船上并无陶某这个人。针对这一情况,陶某的家属称,陶某所提供的船号很有可能是与其所在船一起作业的其他船舶的船号。于是,民警根据这一线索继续调查,最终确认陶某所在的渔船。

  5月26日凌晨1时许,陶某所在的渔船停靠在石岛某码头,随后民警将陶某接到派出所,并电话联系了陶某所在大学的相关负责人。当天中午,该大学一行三人来到派出所,对派出所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将陶某接走。

关键字:
船员 大学生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