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轮凌晨长江汉南段倾覆 4名船员跳水逃生
2014-5-30 10:07:34 来自:楚天金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楚天金报讯图为:被救的刘仁杰与妻子仍惊恐未定(记者方历娇通讯员张小军、高鹏摄)

  昨日凌晨,长江汉南水域一艘船舶倾覆,船上4名船员慌乱中跳水逃生。过路船只发现后报警,经过警方大约1小时的紧急救援,4名船员全部获救,货轮则沉入江底。

  前日14时许,装载800吨做瓷砖的灰硝的枞阳1071货轮,从嘉鱼出发前往汉南纱帽。昨日凌晨2时,该货轮行至长江6号浮标时,突然船舱进水,驾驶员刘仁杰立即加速驶向汉南水域的铁板洲。距离铁板洲500米左右时,船体严重向左舷倾斜入水。慌忙之中,刘仁杰和在船上做厨师的妻子、另外两名船员立即跳水。就在这时,一艘过路船发现情况不妙,立即报警。

  警方很快就到了现场。看到一名落水人员双手紧紧抓住沉船上的扶梯漂在江面上,救援人员迅速将救生圈抛向该名落水人员。该落水人员就是刘仁杰的妻子。经询问,民警得知还有3名落水人员。救助人员对事故水域扩大搜寻范围,在距事发水域500米处,2 名船员被救起。凌晨3时许,救助人员发现不远处有一灯光在江面闪烁,他们迅速向该方向驶去,将正在水中挣扎的刘仁杰救起,至此4名跳水船员全部获救。  

关键字:
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