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海事加强端午节期间渡船安全监管
2014-6-3 14:24:33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6月3日讯(李少平 马作师)为加强端午节期间渡运安全监管,确保两岸百姓安全便捷出行,6月2日上午,黄冈海事处执法人员深入到辖区燕矶渡口进行现场盯防维护,为节日期间安全渡运保驾护航。 

  上午08:00时,执法人员乘海巡12313艇来到燕矶渡口,向船主询问渡运情况后,在开航前对渡船机舱、助航设备、救生设备进行巡检,确保船舶安全适航。随后,当班队长安排执法人员留守渡船实施跟船检查。航行中,执法人员主动向乘客宣传讲解水上渡运安全小常识,;协助船员清点乘客人数维护渡运秩序,将自行车、摩托车摆放整齐,留好旅客通道;督促旅客穿好救生衣、查看渡船驾驶员航次报告制度是否落实、航行中会船避让、离靠码头声号使用是否符合规范要求。跟船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现场考核渡船船员对助航设备的实操能力,要求渡船船员航行中严格遵守渡船航行行为规范,不超员、不抢航,确保节日期间渡运安全。

关键字:
黄冈海事 渡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