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航5分钟船长口吐白沫倒地 半潜艇船员不会开
2014-6-3 8:49:28 来自:台海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台海网6月2日讯 台湾屏东垦丁盛行的半潜艇船,5月31日下午船长身体不舒服,开船后5分钟突然瘫软倒地,船上41名游客全都吓坏了,还好当时船上有退休护士做初步急救,才让船长苏醒把船给开回去。不过游客快气炸,认为当时船上还有其他船员,却不会操作,让他们一度以为自己回不了岸边。

   船上乘客一阵惊慌,大家紧急穿上救生衣,还有人紧握扶手,也有人忙着拨打119,所有游客不断盯着驾驶舱,还能看到船身正轻微摇晃。原来是船长在出发不到5分钟,却突然口吐白沫瘫软在地,船上乘客见状惊叫连连。

  还好当时船上有退休护士,替船长做紧急救护,过没多久船长才勉强把船开回去。船上乘客受惊吓说:“”坐过那么多次都没遇过这样,真的会完蛋,我下次再也不敢坐了。”41名旅客惊魂未定,更痛批船上有其他船员根本不会开船,急救措施出问题,对此船公司则回应以后会改进。


  半潜艇船发生意外插曲,不过事隔一天,还是有许多游客特地前往,而这半潜艇船在红柴坑当地相当盛行,主要是给不敢潜水的游客,透过潜艇1/2潜入海面下,让游客饱览海底世界,除了鱼虾蟹生态外,还有美丽珊瑚礁景观,这种船通常只在近海。不过碰上船长突发意外,好多旅客差点以为回不了岸,所幸最后这场惊魂记安全落幕。

关键字:
船长 半潜艇船 游客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