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员摔伤命悬一线 海事出警成功救助(图)
2014-6-5 16:17:28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6月5日讯(于林)6月4日,九江海事局湖口海事处成功救助一名重伤船员。

  1740时,湖口海事处所属石钟山执法大队接到报警求助称:“泰长鑫99”船上一名船员在钢厂码头解缆绳时摔倒,已经口吐鲜血,意识模糊,生命垂危,请求海事紧急救助。1742时,海巡12524快速出动,同时联系湖口县120急救中心,请求救护车到海事趸船等候。1755时,海巡艇赶到事发船舶“泰长鑫99”,将摔伤船员安全转移至海巡艇上,快速返回海事趸船。1815时,海巡艇停靠海事趸船,救护车已经在处领导引导下停靠在江岸边。急救人员在上艇查看病情后,众人连忙用担架将病人转移到急救车上。踏着湿滑的浮鼓、连岸木板和水泥长坡,执法人员小心前行,顺利将病人护送上车。从接警到送上救护车整过过程只用了四十分钟,为伤员抢救赢得了宝贵时间,看到救护车驰驶医院,执法人员紧张的心终于放松了些许。6月5日上午,当班队长电话再次联系船员询问病情,得知已经转危为安后,大家才真正的长松了一口气。 

  水上人命救助是长江海事人的神圣职责,石钟山执法大队会再接再厉,加强应急快反、救助演练,为长江水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关键字:
船员 海事 救助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