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员将在3年内涨薪6.5% 同时上涨福利待遇
2014-6-9 11:12:16 来自:TradeWinds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在上周于巴厘岛(Bali)举办的国际协商论坛(IBF)期间,国际运输工联(ITF)与船东代表经协商达成一致,将让船员在未来3年获得6.5%的工资涨幅

双方商定,船员可在2015年获得1%的薪资涨幅,之后在2016年与2017年再分别提薪2%与3.5%。

此外,身为联合协商团(JNG)成员的船东可从ITF 福利基金中得到10%的退款,另再根据激励机制额外退还2.5%。

据了解,ITF原本要求的涨幅高达15%。

参与会谈的双方代表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继上一次在2011年达成共识后,因国际航运市场普遍萧条,导致今年的谈判工作尤为艰巨。”

除提高工资水平外,双方还就改善船员福利达成共识。

ITF负责船员事务的Dave Heindel表示,“经过本轮谈判,双方都取得了较大收获。”

“ITF更加理解JNG成员所面临的挑战,这个时期要他们加薪的确负担很重,但为我们的会员争取到一定加薪,确保他们拥有公平的薪酬回报以及用工环境一直都是我们的重要任务。

“尽管双方也有意见相左之时,但最终仍能放下分歧,圆满达成协商。”

关键字:
船员 涨薪 ITF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