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骂船员报复同事打倒对方推入海中
2014-6-10 11:21:48 来自:大连晚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在渔船上工作的王维军因挨同事王某的骂心生怨恨,作业时趁王某不备猛击他后脑一下,紧接着把他推到海里,王某至今生不见人死不见尸。今年6月初,王维军被大连市中级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无期徒刑。

  40多岁的王维军是辽宁省西丰县农民,去年在大连一船主的渔船上当船工。王维军平时不爱说话,同事王某则脾气急躁。干活时,王某嫌王维军干活手脚慢,曾骂过王维军几次。去年10月18日上午,王某又骂了他,还用手扇了他头一下,气愤的王维军与他撕扯到一起,被同事劝开。

  王维军收拾网具时想起平时挨欺负的事,越想越来气,看到王某在船尾右舷整理网具,王维军趁其不备,操起船上作业用的铁套筒,猛击其后脑,王某倒地一动不动,头部创口血流不止。王维军怕王某不死,又将其推到海里。

  同事看到王维军行凶急忙把船长叫来,王维军告诉船长:我把王某打死扔海里了。船长问为什么?王维军回答:“他平时总欺负我。”船长命令船员全力搜索王某,但搜了3个多小时,也没发现王某。船长报警后,海警赶到将王维军带走了。

  海警一支队对王某的下落进行了全面调查,向有关部门发布协查通报,但一直没有发现王某(尸体)。

  庭审时,被害人亲属要求被告人赔偿各项经济损失57万余元。被告人妻子自愿在法院判决之外赔偿被害人亲属1万元,被害人亲属表示接受赔偿,但不谅解王维军的杀人行为。日前,市中级法院一审判决,王维军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王维军赔偿被害人亲属丧葬费27198元。

关键字:
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