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承建安哥拉穆苏鲁岛海运码头竣工
2014-6-10 14:31:31 来自: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6月7日,由中国电建集团所属水电十三局承建的穆苏鲁岛两座客运码头正式投入使用,结束了穆苏鲁岛没有大型客运码头的历史,为安哥拉的经济发展和交通旅游事业注入新的活力。

  2013年9月30日,水电十三局承接安哥拉穆苏鲁岛穆苏鲁和玛考库海运旅客码头站房、附属建筑和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工程于2013年10月15日开工,施工期间,项目部克服海岛施工中设备、施工材料运输极为困难等不利影响,于2013年12月底提前完成施工任务,并一次通过验收。

  穆苏鲁和玛考库海运旅客码头项目是中国电建进入安哥拉市场以来和安交通部合作的第一个项目,新客运码头的启用丰富了海运航线,有效缓解了首都罗安达的陆路交通压力。

关键字:
码头 竣工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