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货主协会希望计算代替实际集装箱称重
2014-6-13 11:46:08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在国际海事组织安全委员会决定针对集装箱进行称重举行投票后,欧洲货主协会希望通过计算而非实际实际称重来得出集装箱的重量。
  
  该协会海运理事会政策经理Fabien Becquelin称:“对我们来说,强迫货主装备称重的设备或在货物上船前把箱子堆在港口造成拥堵这都不现实。”
  
  “多年来,制造企业大多数通过计算来得出他们货物的重量而非称重。因而,似乎有必要让国际海事组织成员国明确恢复使用信息系统通过计算来得出货物重量。”他接着说道。
  
  该协会还表示申报集装箱的皮重(空载质量)的责任不应归于货主。
  
  在海运安全委员会今年11月的最终采纳后,SOLAS公约的修正案将在2016年7月生效。

关键字:
货主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