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月薪48美元的船员!
2014-6-13 10:45:45 来自:TradeWinds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土耳其货船—FB Glory轮在英国被扣期间,被查出1名船员的时薪居然只有区区1.09美元

1900吨级的FB Glory轮(造于1986年)是在英国普利茅斯港(Plymouth)被扣。随后,船上的两名土耳其人在表明还没拿到工资后,已下船离开。

据《西部新闻晨报》(Western Morning News)报道,其他船员来自叙利亚和印度。该报还引用国际运输工联(ITF)提供的消息称,其中1名船员的基本月薪竟然仅为48美元。

即使他每月加班103小时,也即总共工作276个小时,月薪收入也不过300美元。

显然,这一薪资水平与国际劳工组织(ILO)规定的标准不符。

国际运输工联称已就此事与该船的运营商进行交涉,后者承诺会妥善解决。

相关资料显示,FB Glory轮是由伊斯坦布尔公司Voda Denizcilik负责管理。

另据英国海事与海岸警卫署(Maritime and Coastguard Agency)告知,起初扣留该船的原因是由于它在安全管理上存在不少隐患。

来自当地代理机构South Coast UK的一名发言人则称,整桩事件“已被过分夸大”,其实管理方与船员之间不存在什么问题。

关键字:
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