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渔船在韩日争议岛屿近海沉没 船员获救
2014-6-16 8:41:24 来自:中国新闻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统一部官员15日表示,韩国海洋警察13日上午在韩日争议岛屿(韩称独岛,日称竹岛)东北方向60多公里海域发现一艘朝鲜渔船正在沉没,紧急派出警力救出5名朝鲜籍船员。

  据报道,事故渔船在完全沉没后被曳引上岸。5名船员全部获救,均为男性,年龄从21到49岁不等。他们在接受韩方调查时都表示,希望返回朝鲜。韩国政府将于16日通过韩朝边界板门店将5人送回朝鲜。

  今年5月31日,3名朝鲜居民漂流至韩国东部海域郁陵岛附近,被韩国警备舰救起,其中2人表示愿意留在韩国,另1人则希望返回朝鲜,韩国政府通过板门店将其送回朝鲜。 

关键字:
渔船 沉没 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